MMA 格鬥乳神 吉娜 !!! 好厲害~好正點!!!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MMA 格鬥乳神 吉娜
美國綜合格鬥技(MMA,Mixed Martial Arts)女子好手吉娜(Gina Carano),是近來人氣最夯的運動員,去年不但與好萊塢影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等人拍電影,近日更為《GQ》雜誌拍攝性感照片,甚至還被稱為「格鬥界的乳神」!!!

吉娜出生於1982年,今年4月才會滿30歲,2006年在MMA界出MMA格鬥乳神吉娜為《GQ》拍寫真,立刻受到矚目。

從還沒進入MMA界起,吉娜在娛樂圈便一直受到注意,06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影集《Fight Girls》,至今年為止,電視及電影的作品共10部。

最近即將登場的是1月20日台美同步上映的《即刻反擊》,與伊旺麥奎格、安冬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同演出。

MMA 格鬥乳神 吉娜 性感寫真照
吉娜曾替《MAXIM》雜誌拍攝性感照,近來更為《GQ》拍攝一系列突顯她「波神」特性的寫真。 吉娜日前被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2011年全球最正臉蛋之中,名列第73名,同時也是100位美人中唯一一位運動員。

MMA 格鬥乳神 吉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