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傳說) 新竹交通大學 交大薯條節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天啊~免錢的大薯條~交大的同學真好命!!!

一月七號晚上,交大BBS上突然出現一則PO文,說麥當勞叔叔要請大家吃薯條,只要推文破百,就追加一百份。消息一出,好多交大的學生到了晚上都紛 紛前往指定地點,一探究竟,沒想到真的有192份的免費薯條可以拿,大家樂得搶翻天,有學生還說要把這特別的一天,訂為交大薯條節。
1月7 日晚上接近11點鐘,天氣好冷,但交通大學的女生宿舍前擠滿了上百位男大生,全是因為晚上八點鐘的,這篇神秘PO文,上面寫著麥當勞叔叔要請大家吃薯條, 還說推文破百就要追加一百份,讓交大同學為之瘋狂,早早就到女生宿舍前苦等,當滿載192份薯條的計程車開進校園,學生們簡直樂壞了。
所有人蜂擁而上,搶薯條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說簡直就像惡靈古堡真人版,還有人說要把這驚喜的一天,乾脆定為交大的薯條節,大家歡樂一下,但這種隨機PO文在交大引起迴響,不是第一次。
3年前4月16日,一名女學生只是在網路上po文想吃炸蝦飯,沒想到好多男大生都來幫忙買炸蝦飯,讓附近店家的訂購電話,接不完也因此被稱作交大的炸蝦節,現在交大學生又有創舉,深夜送免費薯條當宵夜,也算是給同學們一個意外的新年驚喜。

1 則留言:

  1. 匿名00:51

    WOW !!!!
    剛剛發現有網友製成全系列交大薯條節影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hROuOuzNc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