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USHI 翻唱王菲《我願意》+ 林志玲性感拍MV(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日本人氣組合EXILE主音ATSUSHI推出個人大碟《EXILE ATSUSHI SOLO》,翻唱王菲的《我願意》,還找來林志玲性感拍攝MV。這首由雷頌德重新編曲的男聲版我願意,讓大家驚嘆!!!
林志玲性感拍攝 我願意MV

ATSUSHI拍攝《我願意》MV請來林志玲演出,兩人分別在日本及台灣各自拍攝,再經後期剪輯而成。林志玲穿著性感低胸裝亮相。

林志玲說一直好喜歡《我願意》這首歌,大讚ATSUSHI唱中文真不錯,由男生演繹很特別。

ATSUSHI知道這首歌在大中華區無人不知,可以翻唱感到好榮幸。今次是他第一首挑戰全部用中文演唱的歌曲,很容易上口,令他演繹時收放自如。  



ATSUSHI / EXILE 【我願意】林志玲性感出演MV  

ATSUSHI十分欣賞林志玲。兩人對MV中的黃色小鳥留下深刻印象,通過這隻小鳥傳情。ATSUSHI﹕「分隔異地的戀人將思念化為歌聲,傳遞給對方,小鳥最終會飛到對方的手中。」 
ATSUSHI 我願意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