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俄羅斯超可愛嫩模 萌女娃 Kristina Pimenova,這個小妹妹是名模! (有圖有真相)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這個妹妹好可愛,俄羅斯莫斯科正港「嫩模」Kristina Pimenova!!! 萌女娃,可愛外表迷倒大批粉絲!

Kristina Pimenova 俄羅斯莫斯科 超可愛嫩模
超可愛的小女孩Kristina Pimenova只有5歲,可是這個可愛的小妹妹除了擁有可愛的外表,年紀小小的她可是經驗豐富的模特兒。

已經幫許多知名品牌拍過照片,因為長相太萌、太吸睛,被大批粉絲、網友封為「超萌女娃」。

出生於 2005 年 12 月 27 日的Kristina Pimenova,今年將邁入6歲,圓滾滾的藍眼睛和深邃的外表讓她成為廣告新寵兒。Kristina 會入行是因為媽媽就是專業模特兒,年紀輕輕的她擺姿勢時生動活潑、架勢十足,一點都不遜色於經驗老道的模特兒。
更多 俄羅斯 萌女娃Kristina Pimeno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