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奇物) Butterfly Man 枯葉蝴蝶人?? 生活在花園底下的小妖精??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Butterfly Man? 枯葉般的蝴蝶人? 世界奇妙生物,介紹這張 Butterfly Man的照片,不過一張張酷似真實遺骸的照片,令人不得不相信枯葉般的蝴蝶人真實存在!!!

Do Fairies live at the bottom of your garden?
Butterfly Man枯葉蝴蝶人傳說,以「Butterfly Man」為名,但主要還是用「生活在花園底下的小妖精」這個名稱流傳。謠言除了照片外,還有很長的敘述文字。

內容是說照片中的小妖精(Fairy)在德貝郡(Derbyshire)的一個農村發現,經過人類學家與法醫的檢驗證實這是一具真實的遺骸,並且還詳細指出這具遺骸與人類的不同處。也有提到遺骸由一位當地人在Duffield與Belper這兩個村莊之間的道路遛狗時所發現。

照片逼真的程度與詳盡的描述著,其實來自於英國藝術家Dan Baines的網站。他在2007年4月1日發表聲明,坦承這個小妖精遺骸是他所製造,整件事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他也表示從這麼多人的熱烈回應中,很高興知道在現代社會中依然有些人相信小妖精的存在。

Dan Baines發表聲明後,依然有人相信遺骸是真的。他表示未來不排除再玩類似的遊戲。最後這具「小妖精遺骸」,被Dan Baines放在eBay拍賣,以高達280英鎊(約相當於新台幣18693元)的價格售出,連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都進行了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