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新聞) 女神陳妍希,那些年前竟被稱作是....豬女郎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陳妍希 豬女郎,這標題害我嚇了一大跳~我還以為這個豬女郎新聞是在說,陳妍希 跟小豬羅志祥在一起了哩~真是嚇死我了~XDDDD

女神陳妍希,那些年前是豬女郎

《那些年》在香港上映12天,票房逾2987萬港幣(約1.1億台幣),九把刀前天赴港謝票,和300位影迷座談,表示想跟杜琪峰合作。

而該片的女主角,女神陳妍希入行6年,其時拍戲過程坎坷,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首度當女主角時,還被導演林合隆罵:「妳是豬啊,到底會不會演戲?」。回想起來,豬女郎 陳妍希沒怨言,「每個導演都有優點,他拍戲速度好、節奏快,只是缺乏耐心,我當時是新人,現在已經不一樣。」

豬女郎 陳妍希從小成績好,是家人的寶貝,還是南加大行銷美術科系高材生,曾懷疑自己沒天分,怕大家覺得可憐還不敢掉淚。



豬女郎 陳妍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綁馬尾惹人愛,擔心臉蛋太柔弱,長髮太文靜易有距離感,演《愛的麵包魂》時主動提議剪短髮。本來不覺得可惜,但到香港、東京時,影迷想看她馬尾造型期待落空,拍攝銀行廣告則以接髮方式,重現「沈佳宜」風采,大家都說好看。經紀公司透露,豬女郎 陳妍希出席金馬獎,名牌迪奧願贊助服裝,Salvatore Ferragamo義大利老闆也寫email希望她穿該品牌走紅毯,當年的「豬」變得很搶手。

豬女郎 陳妍希 《愛的麵包魂》短髮造型

2 則留言:

  1. 匿名21:32

    陳妍希也是努力過來才有今天的地位的 !!!
    妍希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匿名21:56

    被叫豬女郎有點誇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