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文) 超有趣 罰單喜帖!!! (有圖有真相)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結婚是件人生大事,這張超KUSO的 罰單喜帖真是太有創意,而且還是警察新郎親設計的!!!!下次可能要用檢察官的傳票或拘票,才有辦法打敗他的創意了!!

趣味喜帖 罰單喜帖

罰單喜帖由新郎江嘉勝親自設計,信封及喜帖封面是大紅色。打開後是一張與交通罰單格式雷同的「嘉勝&怡倫結婚典禮宴客通知單」,應到地點是舉辦婚宴的台中兆品酒店,至於繳費地址也有說明「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填單人是「江嘉勝」,而主管職名章則印著江爸爸的名字。

江嘉勝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與妻子黃怡倫交往五年,「為了讓親友能留下難忘回憶,才把喜帖設計成與自己最貼近的交通罰單樣式」。江嘉勝說:「喜帖設計好後拿給老婆看,老婆笑了好久!」喜帖就這樣印出去了。看過的人都說實在太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