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奇人) 吉林紙巾姐 用車上的灰塵畫出瑪麗蓮夢露!!! (有圖有真相)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神乎其技!吉林的紙巾姐高月秋 在車塵上畫出瑪麗蓮夢露!!!中國吉林近日出現一名「紙巾姐」拿著濕紙巾在髒車上勾勒,結果竟畫出瑪麗蓮夢露!!!

吉林紙巾姐 車灰畫出瑪麗蓮夢露
大陸網網友王小蔥·●AARON上傳一組照片引發討論。照片中一名短髮女子拿著濕紙巾在佈滿灰塵的車身上,即興創作了一幅瑪麗蓮夢露的臉。網友不禁封她為「紙巾姐」!!!

「紙巾姐」是吉林建築工程學院藝術設計學院的老師高月秋。因為她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作品,於是突發奇想用髒車即興創作了這樣的作品。高老師人很低調,說話溫柔輕緩。她說,圖片上網後,她接到了很多學生和朋友的電話,大家說,車身作畫太有創意了。

紙巾姐 高月秋表示,其實有繪畫基礎的人都可以做到,只是作畫的時候,擦掉泥土比較費力,為了準備這幅畫,她整整3個星期沒洗車。

更多  吉林紙巾姐 車灰塵畫出瑪麗蓮夢露 圖片


吉林紙巾姐 用車上的灰塵畫出瑪麗蓮夢露 (1)

吉林紙巾姐 用車上的灰塵畫出瑪麗蓮夢露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