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辣媽 鄭多燕,瘦下來的她是健身女皇+全南韓最理想的肉體(有圖有真相)!!!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南韓辣媽 鄭多燕,鄭多燕靠著運動,三個月狂減肥。 現在的她被稱為,健身女皇。而且鄭多燕還被認為擁有:「全南韓最理想的肉體」!!!! 就算是當媽媽還是可以是正妹啊!!!

南韓辣媽鄭多燕(정다연),靠著飲食控制還有「FIGUREROBICS」塑身運動,就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從南韓紅到日本。穿著黑色比基尼,驕傲秀出腹肌,游泳池畔大方展現結實線條,完全看不出來南韓辣媽今年43歲!!!

在日韓有「健身女皇」之稱的鄭多燕,除了有著162公分,49公斤的標準身材。如同少女一般,僅僅23吋的小蠻腰,讓日韓的媽媽羨慕。

婚前是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是2個國中生的媽,婚後她為了照顧孩子,體重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她努力塑身自創「塑身有氧」體操,3個月後,終於成功從68公斤瘦到40幾公斤。從大媽變辣妹,鄭多燕靠的就是飲食控制還有持續不斷的運動,瘦下來的鄭多燕,身體結實線條優美,也讓大家認同南韓辣媽鄭多燕擁有「全南韓最理想的肉體」。



更多超正媽媽相關連結:全球最美太太29歲俄羅斯美女  美女童顏媽媽:20歲實際年齡確是45!?!?

更多 南韓辣媽 鄭多燕
 
南韓辣媽 健身女皇 鄭多燕(정다연)


南韓辣媽鄭多燕(정다연),自創的「FIGUREROBICS」塑身運動還有飲食控制減肥法,也成為暢銷書推出馬上受到熱賣!!!

南韓辣媽鄭多燕(정다연),自創「FIGUREROBICS」健身法
南韓辣媽鄭多燕(정다연)的減肥書馬上獲得熱買!!!

穿著黑色比基尼,驕傲秀出腹肌,游泳池畔,大方展現上圍,還有弓著身體,所流露出的結實線條,用什麼角度看,都是辣妹,不過這位性感尤物,今年43歲了。他就是南韓辣媽 健身女皇 鄭多燕(정다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