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擁抱,感動人心的狗狗物語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最後的擁抱,當面對到人生盡頭的時刻,您最後願望會是什麼?對於美國一位流浪漢來說,他最後願望就是與自己的愛犬見上最後一面。

最後的擁抱
今年五十七歲的凱文‧麥克萊恩(Kevin McClain)生活在美國愛荷華州東部城市錫達拉皮茲,沒有親人,身邊只有一隻名叫Yurtie的母狗相依為命,雙雙以汽車為家。

不幸的是,麥克萊恩被診斷出罹患肺癌,他的生命即將走到終點。他沒有什麼其他心願,只希望最後一次與愛犬相見話別。

安寧中心員工看到這感人的一幕都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感動的時刻。現在麥克萊恩已經去世了,而Yurtie也被一個新的家庭收養。












2 則留言:

  1. 匿名13:44

    狗是人類最忠實ㄉ朋友 牠不會因為你ㄉ身分地位來親近你 而是死心蹋地ㄉ跟隨你 直到你人生ㄉ最後 所以好好愛護你ㄉ狗兒吧

    回覆刪除
  2. 匿名22:39

    對狗狗而言,主人不管是貧富貴賤,就是它的唯一,它願意依偎在他懷裡直到永遠。對主人來說:到了人生的盡頭,還求甚麼?惟有相依偎的狗狗無所求的,只願陪他到走完最後一段路。看到照片心中一陣酸楚,人生何其短,所求為何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