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趣聞) 搭公車得銅牌,馬拉松選手作弊不行唷~~~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攔到的公車上都是馬拉松的觀眾,突然出現一個氣喘吁吁、全身溼透的人,很難不被注意。這樣的作弊也太好笑了吧~~XDDDD



英國男子斯隆(Rob Sloan)本月9日參加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克爾德( Kielder )號稱全英最美麗的42.195公里馬拉松賽事和1700名跑者跑了32公里後體力不濟,中途跑累了竟然改搭公車約9.6公里,躲在路旁大樹後,等到第2名的選手通過後才回到跑道上,並獲得第3名。

斯隆最後以2小時51分01秒的成績奪得第3名,接受電視訪問時還說自己「用盡全身力氣,才拿到這樣的成績」。



一路上保持第3位的選手凱恩斯(Steve Cairns)發現自己竟是第4名,憤而與斯隆對質,斯隆的作弊行為因此被揭發。他的比賽及獲獎資格均被取消,並將接受英國田徑總會調查。

凱恩斯覺得不對勁,通知主辦單位。後來有人通報,曾在公車上看到斯隆,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斯隆攔到的公車,車上都是馬拉松的觀眾,突然出現一個氣喘吁吁、全身溼透的人,很難不被注意。

斯隆被抓到後,一開始還不承認自己作弊,最後才說「要跑完全程實在太累了」,因此想出此招,現在要被主辦單位懲罰。而原本應該是第3名的凱恩斯,只能笑著說「這傢伙偷走我的第3名,和我上電視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