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景點 - 妖怪街再升級~妖怪套房,鬼太郎的妖怪套房!!!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世界奇妙景點,是在日本的妖怪街日本鳥取縣的妖怪橫町!!!同時也是漫畫鬼太郎的故鄉!!!
日本京阪神西北方的《鳥取》,在日本可是有《妖怪之町》的盛名!!鳥取縣這個地方出了兩位膾炙人口的漫畫家~一個是《名探偵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另一位就是《鬼太郎》的作者水木茂,而鳥取縣這個地方也因為水木茂老師的作品,而成了有名的妖怪街!!!前往妖怪街可搭乘一共有四種不同車廂的鬼太郎列車,分別是鬼太郎、鼠男、貓女和眼珠老爹列車四種。由「米子車站」出發,約40分鐘的車程,到最後一站「境港車站」。


鳥取縣還將商店街改成「水木茂路」,設置水木茂紀念館,當地的米子機場也改名叫「米子鬼太郎機場」。一切全部妖怪化了!也難怪日本人將此處叫做「妖怪之町」!!! 其中水木茂大道,還可以見到眼球老爹的路燈及一百二十多尊妖怪銅像,就連商店全都是以鬼太郎裡漫畫人物所設計,有鬼太郎麵包店、鬼太郎理髮店、妖怪饅頭和妖怪神社,一路到底即為水木茂紀念館!!!

一路上都是 不同的 妖怪銅像!!!!





鬼太郎的故鄉日本鳥取縣,現在將妖怪街再升級,由湯快リゾート(YuKai Resort)集團下的皆生温泉かいけ彩朝楽旅館,將房間裝潢成《妖怪套房》讓大家體驗《鬼太郎》的世界喔!!!
 

鬼太郎故鄉,日本鳥取縣米子市的温泉旅館,推出的水木茂老師鬼太郎《妖怪套房》!!!
《妖怪套房》:鬧鬼的學校
《妖怪套房》:鬼怪大戰鬥
《鬼太郎》的《妖怪套房》限定時間,從2011.10.14(五)開始到2012.02.29(三)止!!喜歡的朋友們可要好好把握唷!!!!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