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趣聞) 全世界最性感的紙箱~♥,超可愛 日本吉祥物 やなな(YANANA)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這個號稱 全世界最性感的紙箱~♥ 的日本吉祥物 やなな(YANANA)!!!! 天啊~~還真的真的是超可愛的!!!!

來自於日本岐阜柳ケ瀬商店街的吉祥物 《やなな》(YANANA)。號稱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紙箱~♥!!!

全世界最性感的紙箱 やなな(YANANA)生於2008年,以柳ケ瀬商店街的人魚標誌為靈感而設計的。可愛的紙箱頭,則是取自商店街的形狀。可愛紙箱的やなな,也和其他吉祥物一樣,為自己代表的商店街而努力代言,參加活動唷!!!! 人氣超高的她,去年還在眾多的吉祥物票選中,獲得了第3名呢!!!!

而やなな(YANANA)最可愛的就是明明自己就是紙箱,但是當她沮喪難過時,竟然會把自己裝進紙箱裡~~~ 真是太有趣了!!!!

身為世界第一性感的紙箱,登上Play boy當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遇到難過的事情,就會躲在紙箱裡唷~~~~
2010年,得到吉祥物票選第三名!!!!

全世界最性感的紙箱 やなな(YANANA),為了吉祥物代言,每天都很努力的參加活動呢!!!! 感謝她的努力!!!!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