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宅男女童 豆花妹,I服了U~ (MV+萌芽日誌 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豆花妹,的新暱稱是"宅男女童"!?!? 豆花妹表示這些封號都是外界給的,自己希望跳脫既有的框架,甚至自嘲是「宅男女童」,對於自己的創新嘗試,豆花妹希望粉絲們能夠幽默看待。
豆花妹 新暱稱"宅男女童"

豆花妹(蔡黃汝)將推出新專輯《情豆花開》,不過專輯還沒發行,新歌《I服了U》卻引起不小爭議。在螢光幕前向來清純可愛的豆花妹,新歌MV讓大批支持粉絲難以接受。


豆花妹解釋MV中的服裝造型是想走復古又色彩繽紛的風格,豆花妹強調自己也不習慣賣弄性感,這次新專輯是希望嘗試不同裝扮,讓大家看到她更多元化的一面。

蔡黃汝(豆花妹)首波主打 [I服了U] offical MV

此外,豆花妹也在youtube推出了紀錄幕後生活日記的萌芽日誌,真的很可愛呢!!!!

Mini TV‧蔡黃汝(豆花妹) 萌芽日誌EP01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