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技) 透明平板 Fujitsu Iris 夢幻透明平板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酷科技) 透明平板 Fujitsu Iris,世界上第一個夢幻透明平板。富士通 Fujitsu 計畫推出一款透明概念平板─Fujitsu Iris。最特別的是Fujitsu Iris 將採透明設計,配備攝影機、掃瞄感應器等功能,可以利用透明的螢幕將文件掃描、即時翻譯、實景導航等功能!!!!

Fujitsu Iris 預計配備 3.5 吋透明螢幕搭配白色造型,整體相當典雅。

 透明平板 Fujitsu Iris 應用介紹:
透明平板未來應用,將Iris放置在文章上頭就可以直接在透明的螢幕上看見翻譯的結果;結合AR技術就能成為一個再好用不過的導航機;還可以使用特殊的App延伸平板的桌面讓兩人共同使用,或者特別可用在室內設計領域裡頭。

 富士通所推出的概念產品 Fujitsu Iris,創新的透明平板電腦。

富士通透明平板電腦 Fujitsu Iris (影片)
IRIS by Liu-Wei, Yao Kai-Chi, Hong Ruei Hong ; Cheng Ya-Fang

Fujitsu Iris 預計配備 3.5 吋透明螢幕搭配白色造型,整體相當典雅。來自Liu-Wei、Yao Kai-Chi、Hong Ruei-Hong以及Cheng Ya-Fang等設計師群的概念平板,名叫Iris。Iris擁有透明的OLED螢幕,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平板,它更是別有一番延伸的用途。例如,Iris配置了掃描器,讓你可以輕鬆掃描紙本書直,用來製作重要文件或是電子書。


Fujitsu Iris 展示空間設計的平面圖
 富士通 Fujitsu 透明概念平板─Fujitsu Iris。Fujitsu Iris 採透明設計,配備攝影機、掃瞄感應器等功能,可以利用透明的螢幕將文件掃描、即時翻譯、實景導航等功能,也可以透過特殊的滑動條,將螢幕分成兩半整體實用性超多。可惜目前還只是概念產品,要等到量產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Fujitsu Iris 在閱讀書籍時有即時翻譯的功能。
透過特殊的滑動條,將螢幕分成兩半整體實用性超多
更可以直接在 Fujitsu Iris 上作畫。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