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 冰冰的喝起來特別有氣氛!!!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自美國密西根的伏特加新品牌,冰封幽靈伏特加(Frozen Ghost Vodka),特別的包裝令人注目!!!這款伏特加裡面倒底有甚麼玄機呢!!! 加上拍攝的也很有氣氛的廣告,讓人越來越好奇了呢!!!


冰封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

這款冰封幽靈伏特加(Frozen Ghost Vodka) 靈感來自於格林童話,被封在瓶子中的幽靈被一位小伙子陰錯陽差給釋放出來,於是幽靈幫他實現很多心願,這款「Frozen Ghost Vodka」(冰封幽靈伏特加) 瓶身有菱有角的立方體設計,彷彿是封印幽靈的寶瓶。

瓶身正面作物面的處理從正面看過去一個人型剪影,正扶著牆與你對看。用一隻被冰封在酒瓶裡的幽靈來呈現出「Frozen Ghost Vodka」(冰封幽靈伏特加) 極度冷冽,喝起來優質酒質十分出色,使用珍貴的泉水釀製順滑的口感,對於喜好伏特加的朋友賣點十足。

除了被困在酒瓶裡的鬼包裝之外,冰封幽靈伏特加(Frozen Ghost Vodka) 廣告也很有氣氛,四個年輕男女被解開封印的鬼魂嚇得到處跑,令人很想要來買一瓶試試看!

相關網站:FROZEN GHOST VODKA | THE SUPERNATURAL SUPER PREMIUM


Frozen Ghost Vodka 影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