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奇聞) 美國 聞屁怪咖,聞屁屁是為了世界和平!?!?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美國「聞屁怪咖」,這個怪怪的尋求志願者擺出「噘屁股」的姿勢讓他聞一下!!! 據說「聞屁怪咖」表示這樣做是為了世界和平!!!! 真搞不懂這是什麼邏輯啊!!!!

美國「聞屁怪咖」舒思特曼

美國「聞屁怪咖」舒思特曼(Roman Shusterman)出沒於紐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以「聞屁和平運動」(Fart Smeller For Peace Movement)為名,在眾人面前開始這項怪怪的行為;今年30歲的舒思特曼表示,想藉此行動證明,只要多點勇氣,就可以拉近與陌生人間的距離。

「聞屁怪咖」舒思特曼表示 這樣作是為了世界和平.....

美國 聞屁怪咖 (影片)

「聞屁運動」並非舒思特曼的第一次嘗試,去年他就在街頭發起了「坐臉換和平」(Peace Through Face-Sitting)運動,前陣子還在康尼島海岸邊為女性同胞提供免費按摩。這些怪怪行為對舒思特曼來說,都只是追求世界和平!!!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