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片) 劉謙 EMC全球魔術高峰會 表演無人破解的巴格拉斯效果魔術!!!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劉謙在EMC全球魔術高峰會上,驚人的表演了沒人破解的巴格拉斯效果(BERGLAS EFFECT)魔術!!! 魔術界有一個50年來無人破解的魔術,表演者全程沒有觸碰到牌,並由隨機觀眾完成神奇效果,其神秘超高難度的手法,50年來不為人破解。

劉謙在EMC全球魔術高峰會表演巴格拉斯效果(BERGLAS EFFECT)魔術!!!

今年葡萄牙舉辦的EMC全球魔術高峰會,劉謙表演了全球無人破解的《巴格拉斯效果》。在魔術界現年86歲高齡的英國傳奇魔術師大衛•巴格拉斯(David Berglas)於50年前表演了一個經典的神奇魔術,這個魔術由於表演者全程沒有觸碰到牌,並由隨機觀眾完成神奇效果,其神秘和超高難度的手法,50年來無人破解,所以稱其為“巴格拉斯效果”(BERGLAS EFFECT)。

劉謙表演無人破解的巴格拉斯效果魔術!!! (EMC全球魔術高峰會)
這個魔術有4個嚴謹的定義需要完成
1.表演前展示 這是個沒有重複 沒有機關的牌
2.找A隨便說一個花色數據(A說了梅花七)
3.找B隨便說一個數字表示是第幾張牌(B說了31)
4.找C來一張張的翻牌(當然 第31張牌就是梅花七)

這個葡萄牙舉辦的EMC全球魔術高峰會從7月7日到9日,彙集了33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魔術界頂尖大師,在一間會議室內,為期三天不斷討論魔術,分享經驗和新作品,並由EMC採用網路全程直播放送給全球的魔術愛好者。劉謙是唯一一位受邀的華人魔術師。

在這次EMC魔術峰會上,劉謙的其中一個表演內容就是演繹他的"巴格拉斯版本",過程中,劉謙把自己圍在離撲克牌超過兩米的地方,全程沒有觸碰到撲克牌,在劉謙成功表演完這個魔術之後,在場所­有的魔術師報以如雷般的掌聲,連大衛-巴格拉斯本人都表示"看不出來劉謙是怎麼做到的。"在活動結束後,巴格拉斯還寫了封信給劉謙,稱"You do it better than me!"

連大衛科波菲爾好奇追問“怎麼辦到的”

由於這次表演是通過網路同步向全球直播,所以在劉謙剛剛結束這個表演的時候,不僅現場在座的32位全球頂尖的魔術師們都完全看不出來,而且全球線上觀看的魔術師們都炸了鍋,紛紛留言詢問:“到底劉謙他是怎麼辦到的?”甚至連知名魔術師大衛-科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也在反復觀看這段表演很多遍之後,忍不住通過他的魔術顧問克裡斯-肯納(Chris Kenner)向劉謙好奇追問“怎麼辦到的?”,並希望下次能和科波菲爾一起好好討論下魔術。劉謙也笑稱:“我騙過地面上最強魔術師和他的團隊了。”不少華人魔術師之後也表示為劉謙感到驕傲:“他在EMC的表現給大家一個機會重新評估華人魔術世界了!”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