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聞) 日本 不洗澡超懶女 這個正妹有點髒!!!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日本「超懶女」一禮拜不洗澡,髒髒的正妹!!!!日本超懶女,不洗澡因為太懶了!!!

日本不洗澡的「超懶女」!!!! 炎熱夏季還一個禮拜不洗澡,日本「超懶女」,向大家證明了「只要是正妹,多髒都可以被原諒」!

日本「超懶女」她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豐唇照,還有網友向她求愛。但是她「實在太懶了」,所以成了日本不洗澡的超懶女!!!

這名「超懶女」近日在日本網路上掀起話題;「超懶女」坦承,不洗澡的理由是「實在太懶了」,雖然現在身上還沒傳出臭味,但超懶女頭髮已經有些「油味」了。「超懶女」今年21歲,目前待業中,她在網路上大方與網友互動,還上傳了吃飯糰、咬熱狗的照片。網友看了照片後陷入瘋狂,誇讚她的豐唇很像女星井上和香。

大家對日本「超懶女」十分好奇,因此詢問各種古怪的問題,但隨著她臉部局部照曝光後,網友覺得「超懶女」是個大正妹,就連一張打著馬賽克的眼睛特寫,也被稱讚「漂亮的眉毛」,甚至有人向她求婚。看來只要是正妹,就算有點髒也可以被原諒!!!!

「超懶女」的絕美甜笑讓日本網友陷入瘋狂。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