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山寨版楊丞琳 簡毛!!! 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山寨版楊丞琳 簡毛!!! 外拍模特兒簡毛,因長相酷似楊丞琳而爆紅,活動接不完月收入高達三萬,許多攝影家紛紛指名要小模簡毛參與外拍活動!!!到底有多像楊丞琳呢!?讓我們來看看山寨版楊丞琳 簡毛吧!!!

山寨版楊丞琳 簡毛
一名外拍女模,號稱是山寨版楊丞琳,簡毛因為長相酷似可愛教主楊丞琳而爆紅,這名綽號「簡毛」的女模簡秀樺對著鏡頭睜著一雙大眼,嘟起小嘴神似楊丞琳,尤其山寨版楊丞琳簡毛臉上的痣位置幾乎跟楊丞琳一模一樣,看過本尊的攝影師說:「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本名簡秀樺。就讀崑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三年級,因為外表像是「Q版」的楊丞琳,快速紅遍中南部攝影圈參與外拍,只要有山寨版楊丞琳簡毛的外拍活動場場爆滿。

相似度90% 外拍女模酷似楊丞琳爆紅 (山寨版楊丞琳 簡毛 影片)

更多 山寨版楊丞琳 簡毛!!! 照片+寫真!!!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