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奇聞) 南韓 惡魔飲料 900卡超高熱量的咖啡 南韓星巴克限定!!! (圖+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喝下這杯南韓 惡魔飲料,等於吃了4碗白飯!!! 因為這杯 南韓 惡魔飲料 熱量超達900卡!!! 而且,這個網路上流傳飲料配方,必須印出來給店員看,才買得到,這是南韓限定款。稱之為 南韓 惡魔飲料,當之無愧!!!!

南韓 惡魔飲料 900卡超高熱量的咖啡 南韓星巴克限定
南韓網路流傳在星巴克的「隱藏版飲料」,加了抹茶、可可冰沙,還有巧克力和焦糖醬,一杯600c.c.,熱量就高達900大卡,因此被韓國民眾稱為「惡魔飲料」。而且,台灣的星巴克點不到這款飲料,可以說是 南韓星巴克限定的 惡魔飲料!!!!

這一杯綠色混合咖啡色的冰沙,可就讓人罪惡感十足了,它是知名咖啡連鎖店的隱藏版飲料,南韓人稱它是「惡魔飲料」,因為加了抹茶星冰樂、摩卡可可碎片、濃縮咖啡,又淋上巧克力和焦糖醬,600c.c.,熱量就高達900大卡。據說,如果這款惡魔飲料冰咖啡天天喝, 一個月最少會胖2公斤!!!!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