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趣聞) 最貴的熱狗 要價80美元 真是世界最貴的熱狗啊!!!!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全球最貴的熱狗 要價80美元

你會想吃一份80美元的熱狗嗎?! 麻州一家熱狗店推出全球最貴的高檔美食熱狗!!!! 這個熱狗果然不簡單,裡面包的是...松露及魚子醬!!!! 最貴的熱狗,每一份要價80美元,約合新台幣2千3百多元。真是熱狗之王啊!!!!

最貴的熱狗 要價80美元(台幣2300元)

80美元!! 世界最貴的熱狗  (影片)
World's Most Expensive Hot Dog

最貴的熱狗採用當地最貴麵包店烘焙的蕎賣麵包,內餡用松露油煎過的牛肉香腸,並灑上牛肝菌菇粉,裝飾白松露薄片,平常的熱狗是以番茄醬及芥末調味,但要價80美元最貴的松露熱狗則是在上面灑上一小撮魚子醬、鮭魚卵及法式醬汁。

80美元(台幣2300元) 世界上最貴的熱狗
這款高檔最貴的熱狗在週末推出,配合當地的職棒球隊比賽以及全國熱狗日,當然觀賽球迷若想要享用這款高檔最貴的熱狗必須在24小時前先預定,好讓主廚充分準備好所有材料。

最貴的熱狗 80美元 引用自: 全球最貴的熱狗 要價80美元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