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天使之戀 性感可愛正妹 (劇照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看電影看正妹 天使之戀女主角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女主角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介紹!!!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可愛正妹主演天使之戀的女主角!!!
天使之戀女主角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性感可愛
「天使之戀(TENSHI NO KOI.)」創造出超越「戀空」及「紅線」的驚異瀏覽量記錄,目前書籍也成為暢銷書的超人氣手機小說「天使之戀」。並決定開拍電影,由“PINKY”雜誌的人氣模特兒,目前活躍於TVCM的注目新人.佐佐木希擔任主演。由“PINKY”雜誌中參與比賽並榮獲【PINKY公主大賞】,此後出道成為該雜誌專屬模特兒,並在2005年“YOUNG JUMP週刊”中獲得【ギャルコン大賞】,因為刊登在封面的半裸照片而引發話題及注目,於是知名度水漲船高的超級新星.佐佐木希。




劇情介紹: 
詳細:17歲女高中生理央靠著援交過著優渥的生活,甚至還拉攏同學一同加入”打工”的行列,她認錢不認人,出賣友情更是家常便飯,因為理央認為朋友只是建 立在利 用價值上。

直到有一天在命運的牽引下遇到了大學歷史講師光輝,看著光輝的照片,理央竟有種莫名的心動!
而面對突如其來的熱情,沉默內向的光輝也只報以冷漠 的回應,但因為理央的努力,最後終於..
 
超可愛 天使之戀女主角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這段戀情最後會.....

天使之戀(TENSHI NO KOI.) 桌布集



天使之戀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最後 讓我們來看看 天使之戀
TENSHI NO KOI.預告片 吧!!!


天使之戀
TENSHI NO KOI.預告片 中文版」


更多佐佐木希 Sasaki Nozomi :
佐佐木希 (Sasaki Nozomi) 可愛正妹+性感美女 泳裝出遊寫真!!!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 佐々木希甜美公主正 ...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 最正點的美女五人姐妹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 最新聖誕單曲(Jin ...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化身八國美女絕美正妹寫真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 和你的距離假日清新 ...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 寫真正妹最新誌上寫真
Sasaki Nozomi 佐佐木希公主正妹性感兔女郎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