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愛實(Eguchi Aimi) AKB48的甜美正妹 是合成的虛擬偶像?! (影片+寫真)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電影虛擬偶像的情節將要真實上演?! 江口愛實(Eguchi Aimi),AKB48的最新成員江口愛實,被發現是合成的甜美虛擬偶像!?

日本少女團體「AKB48」實習生江口愛實(Eguchi Aimi)一出道就登上日本《週刊Playboy》封面、內頁,還擔任江崎固力果「冰果實」代言人;她的甜美娃娃臉與會笑的眼睛都讓不少FANS瘋狂,廣告曝光後也讓她人氣大漲!!!

AKB48 アイスの実 Aisu no Mi CM (with Eguchi Aimi 江口愛実) 2011影片


AKB48新人江口愛實(Eguchi Aimi)近期引起注目。她今年16歲,出身琦玉縣,以AKB第12.5期的研究生成員的身份登上6月13日發售的雜誌《周刊playboy》出道。在拍攝格力高廣告時,和同團的人氣成員前田敦子等一起出演,得到了特別的提拔。但近期日本網絡冒出江口愛實本人並不存在的說法,稱她是根據AKB成員的五官和身體CG合成的產物,甚至連眼睛來自哪位成員、鼻子來自哪位成員都被日本網友分析得一清二楚。

AKB48 - 江口愛實
據網友的分析,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眼睛來自AKB成員前田敦子,鼻子來自板野友美,嘴唇來自篠田麻里子,髮型來自大島優子。此外,以“江口愛實”名義開設的博客也在6月11日啟動,並以她本人的名義更新了一篇,有粉絲留言為其加油、贊其可愛。

↓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身材與大島優子似

↓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眉毛與高橋南似

↓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臉型與渡邊麻友似

↓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眼睛神似前田敦子。
AKB48 - 前田敦子
↓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鼻像板野友美。 
↓江口愛實(Eguchi Aimi)的髮型參考大島優子。
AKB48 - 大島優子

因為成員菊地彩香在部落格說溜嘴:「傳說中的江口愛實終於完成,不知道我的臉哪一部分被用到?」文章很快刪除,卻已被網友熱烈轉載。

更多 AKB48 甜美正妹 江口愛實(Eguchi Aimi) 寫真: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