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Sesto Elemento by Lamborghini)男人的終極夢想跑車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第六元素(Sesto Elemento)藍寶堅尼,全世界最帥最輕也最.....貴的車!!!! 重量只有999 KG,售價177萬鎊(約8850萬台幣),全世界只有兩輛!!!!! 果然應該是男人的終極夢想跑車!!!
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

全世界最貴的車來了!義大利名廠「蠻牛」藍寶堅尼(Lamborghini)推出新款跑車,售價高達177萬鎊(約8850萬台幣),是目前全球最貴的車。這 款名為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的新車,目前只預備生產2輛,定今年10月推出。車身採用輕物料的碳纖維打造,重量僅999公斤,配備5.2升的V10引 擎,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2.5秒,最高時速可達320公里!但是由於它的車身太輕,這款車不准上路,只能在賽車場競速!!!



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 影片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in detail + interiour Paris 2010



更多 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 有圖有真相!!!!
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

更多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