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糖 糖果明星臉!? (有圖有真相)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奇妙圖片集,這次介紹的是....有英國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臉型圖案的糖果!!!

 一對英國情侶在1顆豆子大小的軟糖上,發現準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臉部特徵後,認為可以趁機撈一票,準備把這棵糖拿到eBay拍賣,並以500英鎊起標。

《每日電訊報》報導,25歲的霍西(Wesley Hosie)和24歲女友懷特(Jessica White)購買素有「雷根糖」之稱的軟糖,在700克的糖中,赫然發現這顆芒果口味糖果的斑點酷似人臉。
霍西表示,女友打開糖罐後,「我一眼就在一堆糖中看到凱特的臉」。他說,「我們希望以網拍的方式,靠這顆糖賺點外快。」

位於都柏林的軟糖製造廠主管庫蘭(Richard Cullen)說,他們的糖都是手工製作,因此每顆糖的斑點都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