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教!! I don't care!! 只要有ipad就夠了!!!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蘋果(APPLE)教就是瘋狂愛好APPLE產品的人,這些人的「教主」就是Steve Jobs。現在這樣的現象,真的用理論來研究的話這些人的腦袋裡會發現甚麼呢!?用理論證實蘋果(APPLE)教的真實存在!!!



蘋果教 現象
Apple的愛好者為數不少,不時會有人把他們形容為「蘋果教徒」,Steve Jobs順理成章就是「教主」。這個現象最近被英國BBC拍成了超級品牌紀錄特輯的一部分,當中提到有神經研究指出,在一些Apple愛好者當中,的確有一些類似宗教式的反應。

研究人員利用核磁共振攝影(MRI),觀察Apple愛好者的腦部活動,結果發現他們望見Apple產品時,所刺激的部分和宗教信徒看見聖物一樣。紀錄片形容,Apple職員塑造了一種宗教式的狂熱,在Apple Store開幕,或新產品推出時可見一斑。到香港的Apple Store開幕時,可能也會有同樣的情況吧。

蘋果教 現象
Apple CEO Steve Jobs introduces iPad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