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頁塗鴉比賽(Google Doodle competition) 7歲冠軍畫太空!!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Google的首頁,常常都會出現不同的圖案來排出"GOOGLE"這個標題。更是定期舉行Google首頁塗鴉比賽(Google Doodle competition)讓大家有機會讓自己的作品被擺到首頁!!!今天介紹的是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7歲的羅培茲(Matteo Lopez),他用自己的角度畫出了他的太空幻想!!

第四屆 Google首頁塗鴉比賽,歡迎從幼稚園到12年級(相當於高中三年級)學生參加,主題是「我將來想要做的事」('What I'd Like To Do Someday.')。在舊金山蒙特貝爾德小學(the Monte Verde Elementary Schoolthe)念二年級的羅培茲說,他花了3個星期的時間,畫了很多幅畫,最後終於畫成他的參賽作品。

7歲的羅培茲(Matteo Lopez)打敗了10萬7千名參賽者,也是歷屆最小的冠軍。 他夢想探索宇宙其他的星球;他的願望已為他贏得第四屆Google首頁塗鴉比賽(the Google Doodle competition)的冠軍,這是不容易的成就!
羅培茲說,他以「太空生活」('Space Life')為題的參賽作品,靈感來自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他說阿姆斯壯是他的偶像,「我想去其他星球,認識那裡的人,目前我只到過地球。」

羅培茲說,他也喜歡其他參賽者的作品,「不過我最喜歡我畫的」。這位小冠軍可獲得1.5萬美元(約43萬台幣)的獎學金和一部電腦,也為他就讀的學校贏得2.5萬美元(約72萬台幣)的資助。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