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號(Endeavour)衝出雲層影像!!! 飛機上用iPhone記錄下來的畫面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歷史的瞬間,奮進號(Endeavour)衝出雲層影像。飛機乘客用iPhone記錄下來的畫面!!!! 只有在飛機上才能拍到的景像!!!


美國奮進號(Endeavour)太空梭在16日發射升空,儘管有數百名專業攝影師拍攝這個歷史鏡頭,但卻都「敗給」一名失業的女子,她在飛機上用iPhone拍到奮進號穿破雲層,以最快速度PO上網路而爆紅。


33歲的史蒂芬妮戈登(Stefanie Gordon)當時搭乘紐約飛往西棕櫚灘的班機上,她本來正在補眠,聽到機長說,「如果你們往東看,會看到太空梭。」她受訪時表示自己很幸運,「在正確的時間醒來。」


於是,戈登用iPhone拍下兩張奮進號穿破雲層的照片和一段影片,並把照片上傳到推特(Twitter),發了一則推文,美國太空總署轉PO了她的照片,各大媒體也請她提供轉載。戈登說,真是太意外了!她壓根沒料到這兩張照片那麼受歡迎。


戈登用iPhone拍下兩張奮進號穿破雲層的照片和一段影片,並把照片上傳到推特,美國太空總署轉PO了她的照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