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頭條!!! 賓拉登已死!?!?!?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美國證實找到賓拉登遺體

美國反恐行動今天出現關鍵性的重大發展,美國宣佈國際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已經死了,而且美國已經找到賓拉登的遺體。

CNN突發新聞,記者兩次重複國際頭號恐怖份子,蓋達恐怖份子首腦賓拉登真的已經死了,他在巴基斯坦躲藏的巢穴遭到美軍擊斃,美軍握有他的遺體,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親自召開記者會證實了賓拉登的死訊。

1957年出生的賓拉登,父親是阿拉伯富商,擁有超過五十億美金的家產,繼承豐厚遺產的賓拉登思想偏激,1989年成立蓋達團體,1998年針對美國駐肯亞大使館發動炸彈攻擊一戰成名,2001年911美國本土的恐怖攻擊事件更震驚全球,促使美國發動反恐戰爭,欲把他繩之以法。

賓拉登狡兔多窟十多年來神龍見首不見尾,多次透過錄影帶遙控全球子弟兵,搞得歐美人士人心惶惶,如今證實死訊,堪稱是美國反恐任務的一大勝利,不過爆料網站維基解密日前驚爆2006年落網的911主嫌供稱蓋達已經在歐洲某一地秘密埋設一枚核彈,一旦賓拉登落網就會立刻引爆,到底消息是真是假,也不免讓人憂心。

CNN最新報導:美軍在阿富汗擊斃賓拉登 歐巴馬開記者會說明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日報導,被美國及西方國家視為蓋達組織頭號恐分子奧薩瑪.賓拉登已經死亡,據稱,賓拉登是在巴基斯坦一次美軍軍事行動中死亡,遺體已被找到。

賓拉登被指為美國2001年九一一襲擊事件的幕後總策劃人,該次恐怖行動造成2986人死亡;賓拉登被美國聯邦調查局列為首位通緝名單,但他否認這項指控。 2004年3月18日,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一項法案,將提供線索導致拉登被捕的賞金從2500萬美元增加到5000萬美元。雖然普遍認為他藏身於阿富汗與 巴基斯坦邊境一帶,但實際上外界沒有人知道拉登身在何處。

最近有關賓拉登的消息是,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主嫌近日指稱,蓋達組織目前已在歐洲境內秘密安置了1枚核子彈,未來只要蓋達組織首領賓拉登被捕或被殺害,就會立刻引爆,展開史無前例的核子攻擊。

賓拉登在巴基斯坦的首都被美軍炸死 遺體尋獲


基地組織頭號恐分子奧薩瑪.賓拉登傳出死訊。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官員指出,身在巴基斯坦的賓拉登已在星期天的晚上被殺害,「目前已經找到他的遺體了」。

美國軍方消息來源指出,賓拉登被炸死在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的大廈外,當時他正和他的家庭成員在一起。雖然過去許多人認為賓拉登是躲在阿富汗或巴基斯坦的偏遠部落裡,如今證實他被殺害的地點是在巴基斯坦的首都內。

今早(2)歐巴馬也召開記者會公開聲明,911恐怖攻擊事件至今,美國人民已容忍賓拉登長達10年的時間,如今他的死亡正是「正義的制裁」,他傷害了無數的人民,因此,狙擊他「有絕對的必要」,且其實早在數個月前,軍方就已經掌握賓拉登的行蹤了。

賓拉登死亡 亞市2日盤中美元大幅反彈 美國股指跳漲 黃金美債下跌

綜合媒體5月2日報導,亞洲匯市2日盤中,受本拉登已死亡的報導推動,美元大幅反彈,非美貨幣兌美元大幅下挫,美元兌日圓在過去的一個小時內自81.20升至81.60。美官方證實本拉登死訊,美元指數大幅走高,美國股指期貨跳漲、國債價格下跌,現貨金價下跌創出日內新低1540.48美元/盎司 。美元兌日圓早盤曾受到高收益貨幣兌美元一波升勢帶動走低,一度觸及80.99,創3月25日以來新低。不過隨后升回81.15附近水平。

有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的焦點轉向本周重要的美國經濟數據,包括2日ISM制造業指數和6日非農就業數據,一旦數據不及預期,或帶動美元出現新一輪跌勢。

2日數據方面關注,澳大利亞1季度房屋價格指數、日本3月收入和4月汽車銷量、歐元區4月制造業采購經理人指數,美國方面數據有3月建筑支出總額及 4月ISM制造業指數系列數據。財經事件有歐央行公布2010年度報告、美國副財長沃林在華盛頓發表演講。新加坡、英國金融市場5月2日休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