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世紀婚禮花絮 超搶戲小花童+很正的凱特妹妹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上可愛又有趣的兩個焦點:超搶戲小花童+很正的凱特妹妹!!!

左下角小花童捂耳皺眉搶鏡頭!
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當典禮後新郎新娘在白金漢宮陽台深深一吻時,新娘凱特身邊有個雙手捂住耳朵的小花童葛瑞絲(Grace van Cutsem),她皺著眉頭的模樣十分逗趣,更搶盡男女主角風頭。根據《美聯社》照片顯示,這名小花童兩手捂著耳朵,時而皺眉,時而一臉羞澀望著白金漢宮陽台下大批群眾,模樣天真可愛,透過媒體報導,成為這場世紀婚禮上的另一個矚目焦點。

《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表示,小花童是年僅3歲的葛瑞絲,她是威廉王子的乾女兒。葛瑞絲的母親蘿絲•艾斯特(Rose Astor)是知名紐約富豪、華爾道夫大飯店(Waldorf Hotel)創辦人艾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的後裔。據了解,英國傳統習俗當中並沒有「花童」的角色,因此葛瑞絲在這場王室婚禮當中的正式身份是「伴娘」。

 英國世紀婚禮花絮 很正的凱特妹妹
英國皇室昨天舉行世紀婚禮,除了男女主角外,王妃凱特的妹妹碧琶(Pippa Middleton)也令人驚豔,在網路上佳評如潮。據暸解,27歲的碧琶正與英格蘭板球隊員勞敦(Alex Loudon)交往。這場世紀婚禮除了男女主角受到全球矚目,賓客們的品味穿著也成為焦點。擔任姊姊伴娘的碧琶,昨天穿著象牙白絲緞製成的禮服,與姊姊凱特的婚紗非常類似。當她在西敏寺步下勞斯萊斯名車時,引發網友一片讚嘆。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