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 台大五姬(戲劇依) 中天大眼美女主播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最近在中天當主播!!! 果然還是超正,成為令人驚艷的大眼正妹主播!!!

中天大眼美女主播吳依潔是台大五姬之一,台大戲劇系畢業的她,讀大學時,就有星探、經紀人找她拍戲、出唱片,但她都拒絕了,「我不適合,因我很難High。」她說以前不會,以後當然也不會當藝人。

吳依潔每天深夜播新聞,網友說她太美太漂亮了,會看得太出神,反沒注意聽她在報什麼新聞;吳依潔說:「哈,很開心!」但她說外表與內在不符,「大家覺得 我像林黛玉楚楚可憐,其實我個性很好強,很冷,我的眼睛不笑的時候像在瞪人,與我實際交往後,會發現我與主播台上的樣子完全不同。」

她最愛研究考古學,「我最大的嗜好是逛故宮、到博物館看展覽。」放假喜歡一個人看展覽,「我不會當藝人,但以後可能當考古學家。」

引用﹕吳依潔愛考古 棄藝人當主播吸睛





更多 台大五姬之一美女記者 吳依潔(戲劇依)寫真


年代新聞美女記者 吳依潔(戲劇依)
暱稱: 依依 Joy
性别: 女
生日: 魔羯座
血型: O
身高: 161~170
學歷: 大學/學院-國立台灣大學
興趣: 音樂欣賞,電視電影,下棋彈琴,攝影繪畫,唱歌跳舞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doll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