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 (圖+影片) 蕭敬騰主演 九把刀原作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殺手歐陽盆栽,這部由蕭敬騰主演,九把刀原著的電影,將要上映了!!! 讓我們先看看劇照+故事+影片一睹為快吧!!!!


殺手歐陽盆栽 故事+影片
即將上映的動作喜劇《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歐陽盆栽」的殺手蕭敬騰,全身黑衣造型前往攝影棚,持槍耍狠將情人林辰唏扔入資源回收桶,折騰了五個多小時,原來一切都是為了該片主視覺海報的拍攝。

《殺手歐陽盆栽》,後製階段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蕭敬騰表示:從來沒有丟過如此大型的「物件」,操作上十分難為;林辰唏則驚嘆!在這麼樣 的垃圾桶裡擺POSE也是頭一遭,除了需要努力掙脫、又要注意臉部表情,最困難的則是需要在垃圾桶裡「半蹲」拍照,困難度甚至高於劇中小莉的演出!

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殺手系列小說《殺手歐陽盆栽》,題材新穎創新、劇情引人入勝,不僅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暑假將以在地化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小說版 權在今年甚至銷售至好萊塢!身為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又結合愛情為主題的殺手電影,為了完整呈現電影多元豐富:具有抽絲剝繭的層層劇情、刺激瘋狂的動作場 面、幽默發噱的喜劇元素、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製作公司影市堂特地邀請到內地時尚圈頂尖首席攝影師─王志伯,前來台灣捕捉《殺手歐陽盆栽》主要角色的時 尚感與獨特的質感個性!針對尚未出爐的主視覺,藝術總監王士銘表示:將在殺手題材這個酷炫的調性中,揉合電影裡異於搞笑的輕喜劇感覺,去緊扣劇情中關於生命「Recycle」的回收概念。

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56秒預告片


殺手歐陽盆栽 —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拍攝現場花絮 影片


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電影中不僅出現動作、爆破、武打…等戲碼,更邀請到《劍魚》《赤壁》的特效團隊製作效 果動畫、以及小黑──柯受良的長期合作夥伴Boogie哥操刀好萊塢的飛車特技,還由香港知名黃金剪刀手李棟全(作品:《投名狀》、《如果‧愛》…)操刀 電影剪接。結合兩岸三地頂尖的工作團隊,企圖打造台灣影史新氣象!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