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 就是愛看正妹吃東西!!! 美食廣告小天后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郭雪芙,正妹吃東西就是好看!!! 可愛正妹郭雪芙,美食廣告新天后!!!

正妹郭雪芙因為吃東西的樣子太迷人,讓她有接不完的食品廣告,郭雪芙可以說是廠商的最愛。 郭雪芙,今年21歲,身高166公分,郭雪芙微嘟的菱角嘴,俏皮可愛的模樣,讓食品廠商拍廣告就想到她。

什麼東西讓郭雪芙這麼一咬,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也難怪廣告接不完,而且10支廣告裡就 有8支是美食廣告。郭雪芙表示,「很開心啊!因為又有東西可以吃了,大家會教你說,你要怎麼小小口的咬啊!要怎麼咀嚼啊!這樣比較好。」 郭雪芙學生時代就開始拍廣告,郭雪芙平均一個半月就能接到一支廣告,最高還有25萬元的行情。 郭雪芙目前在模特兒圈闖出名號,愛唱歌跳舞的郭雪芙,現在正在秘密培訓中,不久之後,說不定就會以歌手的身分,讓喜歡她的粉絲聽見他的歌聲。

更多 郭雪芙 廣告:
2007-花旗銀行
2008麥當勞-雙魚篇
2008東元洗衣機-完美情侶篇
2008麥當勞-現磨咖啡
2008麥當勞-韓式泡菜雞腿堡篇
2008威寶電信
2008詩芙儂(JUST@100+PLUS)
2008可口可樂全平面


郭雪芙
暱稱:Puff
生日:1988/6/30(22歲)
血型:O
座:巨蟹座
身高:165 cm
體重:48 kg
興趣:唱歌、跳舞、游泳。
自我介紹:永遠的18、長大要開寵物店
興趣:睡覺
最愛:眼睛水汪汪的貓咪,白綿綿的北極熊....還有很多
最恨:巫婆 、花心大蘿蔔
最怕:凶狠女打手
相簿名言:認真努力的我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