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第一貓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英國第一貓 賴瑞(Larry),真是超可愛的!!!!難怪會倍受寵愛啊!!!

英國第一貓英國第一貓 
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養的「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在花園逮到一隻老鼠,還把開工後第一次「成果」丟到首相府的職員面前炫耀,首相府上上下下全都興奮得不得了。4 歲的賴瑞是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決定要養的貓,因為首相府「鼠輩橫行」,還出現在電視新聞live直播畫面,非常丟臉。首相府找過捕鼠大隊滅鼠,卻沒什麼效果,之後決定 用傳統方式──養隻貓,而畢特西犬貓收容中心(Battersea Dogs and Cats home)大力推薦賴瑞,因為賴瑞曾是流浪貓,捉老鼠很厲害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天首相府花園傳出一兩聲尖叫,不久之後賴瑞越過玻璃窗,從花園回到首相府裡,走到職員面前,把嘴裡的老鼠丟到地上,眾職員摸摸牠的頭,紛紛表示「幹得好!」

2月中旬賴瑞就住進唐寧街10號,卻從此養尊處優,吃吃睡睡不幹活,為牠開的記者會,牠還遲到45分鐘,就因為貓老大要睡覺。儘管如此,首相府上上下下都很喜歡牠,首相夫人珊曼莎(Samantha Cameron)還為牠畫了一幅漫畫呢!

英國第一貓 英國第一貓 終於抓到老鼠英國第一貓 終於抓到老鼠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