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Trailer 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從鋼鐵人、雷神索爾到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這部最多超級英雄的電影,終於要開拍了!!!!真是期待啊!!!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正式開拍。編劇兼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以幽默的口吻宣佈了電影開拍的消息,並用「舉足輕重的死亡」、「背叛」、「植入廣告」、「為續集鋪墊」這麼幾個詞來形容他即將拍攝的各場戲。

《復仇者聯盟》將首次把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浩克等驚奇的漫畫超級英雄聚到一部電影中。為此驚奇不僅用好幾年的時間依次為這些角色單獨拍攝電影和續集,把他們打造成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而且還在每一部電影中都隱藏了彩蛋線索,處處為《復仇者聯盟》鋪梗。

預計會出現在《復仇者》中的演員有扮演「鋼鐵人」(Iron Man)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雷神」(Thor)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扮演「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扮演「浩克」(Hulk)的馬克·拉法羅(Mark Ruffalo),扮演「尼克·福瑞」(Nick Fury)的山繆·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扮演「黑寡婦」(Black Widow)的史嘉蕾·喬安森(Scarlett Johansson),扮演「鷹眼俠」(Hawkeye)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以及扮演考森探員(Agent Coulson)的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

《復仇天使 / 復仇者聯盟》先行預告 The Avengers Teaser Trailer 影片

角色介紹

「鋼鐵人」(Iron Ma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公開的身份是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史塔克企業的所有人,擁有億萬財富,並為發明的天才。一次他被人綁架,為了逃脫就造了高科技的盔甲鐵衣,之後他便經常穿上鐵甲衣化身為「鋼鐵人」。

「雷神」(Tho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原型來自北歐神話,是一個掌控著風暴和閃電的天神。雷神之錘可以打開時空之門。由於自大魯莽,他被父王奧丁神貶到凡間,在地球上的日子,「雷神」逐漸學會了如何做一個真正的英雄。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本名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出生於二戰前的大蕭條時期,由於身體虛弱經常被人欺負。二戰爆發後,他看到納粹暴行,毅然決定參軍,結果體檢不合格被軍方拒絕。然而他的熱情打動了「超級士兵」計劃負責人,後者讓他參加了一個試驗,為他注射超級士兵血清,使他變成了擁有強壯身軀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

「浩克」(Hulk)——馬克·拉法羅(Mark Ruffalo)
原是一名軍方科學家,本名布魯斯·班納。在一次例行試驗中,遭受伽瑪射線爆炸,也因此改變了體內的DNA,之後每當情緒激動時,班納就會失去自我意識,變身成為擁有超強的破壞力的綠巨人。

「尼克·福瑞」(Nick Fury)——山繆·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
「S.H.I.E.L.D.」組織的創始人,S.H.I.E.L.D.是驚奇漫畫世界裡的一個間諜執法機構。在驚奇的漫畫電影世界裡,他是一個穿針引線的人物,和東尼·史塔克(鋼鐵人)關係不錯,在「復仇者」聯盟組建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黑寡婦」(Black Widow)——史嘉蕾·喬安森(Scarlett Johansson)
本名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俄國女間諜。經常穿配有高科技武器的黑色緊身衣行動,故而得名「黑寡婦」。在電影《鋼鐵人2》中,她是東尼·史塔克的秘書。

「鷹眼俠」(Hawkeye)——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本名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是一個在馬戲團長大的孤兒,擅長弓箭,在看到鋼鐵人後受到啟發,自己也弄來一套行頭化身成「鷹眼俠」,但不幸的是,他總會被人們誤當成罪犯。克林特不是「復仇者聯盟」的最初成員,但後來遇到「黑寡婦」以後加入了這一組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