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海報+預告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Final Destination 5--「絕命終結站」又來了!!! 又有一群勇者要面對無所不在的危機了!!!!


其實,每日星球報的站長一直都是這系列電影的愛好者呢!!! 這次這些逃過一命的"幸運兒",又會受到甚麼樣的玩弄呢?!!這次的開場意外設定成橋梁倒塌,真佩服這些編劇也太有梗了,能拍到第五集也真是厲害!!每次都要想不同的意外應該很辛苦吧!!!!

劇情簡介

第五集是《絕命終結站》系列的第二部3D電影,由導演史蒂夫奎爾首度執導的主流電影。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的人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的方法。





Final Destination 5 預告影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