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世界最貴的服務!!! 驚奇的有錢人世界!!!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驚奇的有錢人世界,總是令人嚮往。今天為大家介紹世界上10大最昂貴的服務,原來有錢的人,都是這樣在享受的啊!!!

1、世界上最貴的洗車房
英國人Gurcharn Sahota在五年前開始了他的汽車清洗生意,最開始的時候他只是用水桶和海綿幫他鄰居洗車,但現在,他的生意已經越做越大了。清洗過程包括給車身做五次 內外拋光,平均一輛車要用掉100瓶清洗液和價值1200美元的蠟。他甚至要用一個電子顯微鏡來檢查細小的刮痕。Gurcharn每周要清洗百余輛頂級 車,而且他的顧客都是業界的一些名人。猜猜要花多少錢?超過10000美元!

2、世界上最貴的香水
這瓶500毫升的皇室香水被稱為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水,價值215000美元。香水被裝在一個水晶瓶中,瓶口鑲有18克拉的黃金。這瓶香水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只生產了10瓶,只為固定的用戶而生產的。這種香水也有低端產品。

3、世界上最貴的狗
看到這只價值千萬的狗了嗎?這只出生僅11個月,重180磅的狗取名叫“轟動”,這只狗確實是狗如其名。2011年3月12日,青島一只紅色藏獒被一個 煤老板以1000萬元的價格買走,成為世界最貴狗狗。這種有著亮麗紅棕色毛的狗如今成了中國有錢人的地位的象徵。紅色藏獒的價錢在過去幾年一路飆升,從最 初的幾百元一下子漲到了6位數甚至更高。據說,紅色藏獒是土生土長的中國品種。成吉思汗和佛陀曾經都養過藏獒,但現在在西藏只有不超過20只的藏獒。


4、世界上最古老昂貴的威士忌
想象一下品嘗一瓶珍藏105年的威士忌的滋味吧。網上零售商說這瓶酒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昂貴的蘇格蘭威士忌,他是考古學家西斯林發掘出來的。這瓶酒第一次蒸餾是在1906年2月17日。這瓶酒的售價是870000美元。

5、世界上最昂貴的美甲
如果你的指甲上鑲滿鑽石,那你為什麼還需要鑽石珠寶呢?這個極其昂貴的美甲讓你的指甲上鑲有10克拉的鑽石作為分手禮物。不要擔心太多,現在還有一項專 門的服務讓你不僅可以鑽石取下來,而且還可以把這昂貴的石頭按你的要求打造成首飾。它的價格是51000美元,這使得它成為世界上最昂貴的美甲。

6、世界上最昂貴的遊戲
在美國金融博物館上,展出了一個用18K金打造的帕克兄弟棋盤遊戲的版本。這個用金子和珠寶打造的壟斷遊戲估值達到2000000.單獨一個骰子的價 值就要10000美元,它是用42切面的鑽石制成。其他的一些道具也是用寶石制成。這個創意設計源自1988年,舊金山的珠寶商Sidney Mobell聽說英國市場出現了一款專賣遊戲。他打電話給帕克兄弟,爭取了他們的同意,然後打造出了這款純金遊戲。它將在美國金融博物館展出兩個月。這是 Mobell為紀念已故妻子而捐贈的作品之一。

7、世界上最貴的鋼筆
被稱為奧羅拉鑽石,擁有一個白金筆桿,上面鑲滿了30克拉的De Beers鑽石。它有兩種顏色,18K純金筆頭,飾有個性化的遁形紋章,半身雕塑像。與其說它是一支鋼筆,不如是這是一件珠寶。而且它是獨一無二的每年只 生產一支。它的市值為1300000美元,很多人只能望而卻步。

8、世界上最昂貴的兒童床
Posh Tots是一家專門從事非凡兒童家具設計的公司,現在它推出了一款為你小公主量身打造的宮殿床,它的價值是47000美元。它看起來棒極了,相信任何看到它的小女孩都會愛不釋手。

9、世界上最貴的熱氣球
法國庫克香檳公司想到了一個創意,讓熱氣球載著香檳酒飛在空中,號稱:庫克在空中。這個熱氣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貴的熱氣球,77790美元飛行一次。這個熱氣球被路易斯‧威登公司擁有。每次飛行都會帶上8個人,還有美食家、調酒師的等。


10、最貴的寵物狗婚禮
英國一個瘋狂的主人花費了32600美元為她的寵物狗舉辦婚禮。32歲的路易斯‧哈裏斯邀請了80位客人來觀看她的約克郡犬勞拉和被稱為英國最醜的的一 條中國羽毛狗的婚禮。主人給勞拉穿了一件價值1000英鎊的婚紗和價值1800英鎊的施華洛世奇鑽石。主人還花費了1000英鎊在裝飾品上,3000英鎊 在設計師那裏,400英鎊用於自己的禮服,甚至花費了400英鎊用於安保。婚禮結束後,客人以及她們的寵物狗都享有一頓奢華的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