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有問題 用臉書MSN也OK!!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高普考正熱門!!!現在結合facebook跟msn的新服務來了!!!
國家考試搶搭臉書(Facebook)熱潮!考選部昨天表示,四月六日至十五日高普考報名期間,考選部將開設「臉書網頁」及「考選部MSN」,利用網路視訊平台,提供全國考生即時應考資訊。

考選部「臉書網頁」及「MSN帳號」均為MOEX3077@mail.moex.gov.tw,提供需要的民眾使用。

參考新聞連結:考選部MSN服務考生 真人回答問題 聯合新聞網 
高普考臉書MSN 瀏覽爆量-Yahoo!奇摩新聞

考選部今年高普考首創臉書與MSN雙管齊下,服務考生。考選部說,承辦人都會答覆,請考生耐心等候。考選部長賴峰偉說,過去國家考試報名期間,考生對於報名的各種問題,只能以電話詢問承辦人,有時電話佔線,考生難免有不耐與抱怨。今年高普考首度開設臉書與MSN,線上即時回覆考生問題,這是體現「心中有應考人」的施政理念。

考選部說,高普考專用的臉書與MSN昨天一上線,流量馬上衝高,MSN有1000多人加入帳號,常常同時有100多個訊息視窗跳出來,提出各式問題,大部分都是與考試相關,但也有網友好奇地問「你是真人還是機器人?」MSN這頭的承辦人員只好回答「我是真人,所以打字比較慢,請包涵」。考選部官員說,也有網友抱著閒聊的心態上線問「妳現在是在上班嗎?」電腦這頭的承辦人員只能請對方直接說明問題「因為有很多人在等」。

至於高普考專用臉書網頁,第2天已有6萬多人次瀏覽,有時考生提出的疑問,還會有其他考生幫腔「樓上的,為何不去看應考須知?」考選部官員說,臉書互動的用字遣詞力求白話、貼近年輕考生。考選部官員說,公務上班時間,都會有同仁輪班在MSN、臉書上回答考生問題,如果考生深夜遇到疑問,也可留言在臉書上,承辦人員一定會回覆,請考生耐心等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