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素顏照公開!!! 新專輯《Born This Way》5.23.2011發行!!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每日星球報今天介紹的影視名人,是大家都很熟悉的Lady Gaga。
但是這張Lady Gaga素顏照應該讓很多人會想不到吧!!!!

Lady Gaga卸妝照 素顏


Lady Gaga過去常以誇張服裝與妝髮亮相,最近Lady Gaga推特上(Twitter)的新照片,雖劃上深色眼線,但比起過去的妝容,這應該是最接近素顏的照片了。
Lady Gaga每每在鏡頭前亮相都給人無比驚訝,一次又一次下猛藥,讓人不禁想問:下一回要出什麼花招;不過Lady Gaga這回選擇反璞歸真,在推特(Twitter)上秀出新造型,但她一改過去誇張作風,只簡單上了眼影,連髮型都自然的飄散。讓人驚訝!!!

此外,Lady Gaga在照片打上5+23+11的數字是為5月23日發行的新專輯《Born This Way》做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