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宅女Jemma Pixie Hixon 宅女正妹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正妹新聞,今日介紹 美聲宅女Jemma Pixie Hixon,這個愛唱歌的正妹兩年不趕出門,卻靠著自拍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美聲正妹歌唱女神!!!糾~竟~這裡面暗藏什麼故事哩~~讓我們來看看 美聲宅女Jemma Pixie Hixon的傳奇吧!!!!

英國宅女希克森6

英國宅女希克森2年未出門 美聲傳全球

英國愛唱歌女孩希克森(Jemma Pixie Hixon )因患有空曠恐懼症,不敢走出家門,只能利用網路上傳影片傳達自己的歌聲,沒想到一鳴驚人,遠在中國、日本都有粉絲。
20歲的希克森(Jemma Pixie Hixon),一出家門就感到莫名恐慌,已有2年足不出戶,但她又熱愛唱歌,於是把臥室充當攝影棚,憑著麥克風和筆電,自製一支支音樂錄影帶上傳網路。 希克森的歌曲上傳YouTube,不到一年已有超過200萬人點閱,在中國風行的「優酷網」也有逾624萬人點閱她的歌唱短片,還有人邀她赴澳洲演出。

希克森曾求助催眠治療與心理醫師,但仍無法治好恐懼症,她決心繼續治療,盼有朝一日能克服恐懼走出家門,在廣大歌迷面前表演。








美聲宅女Jemma Pixie Hixon 影片
Jemma Pixie Hixon-Wild Horses Cover- Natasha Beddingfield



美聲宅女Jemma Pixie Hixon 影片
"Just Dance"-Jemma Pixie Hixon-Lady Gaga


更多 美聲宅女Jemma Pixie Hixon 寫真
英國宅女希克森5
英國宅女希克森2

英國宅女希克森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