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佈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事件紀錄+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每日星球報介紹,FBI解密羅斯威爾事件!!!!近期,因為FBI公佈外星人相關情報,造成羅斯威爾話題受到大家的注意!!延續上次介紹過的FBI公佈 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手稿後,再次進行後續報導!!!

羅斯威爾事件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外星人「X檔案」。近來在網站公開羅斯威爾事件機密文件,其中一份1950年備忘錄指稱,有空軍調查員披露曾在新墨西哥州尋獲3具「飛碟」,上面載有僅90公分高的外星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近來將一批陳年文件解密上網(vault.fbi.gov),最矚目的是一份由華盛頓辦事處負責人赫特在 1950年寫給局長、題為「飛碟」的官方備忘錄。


ROSWELL UFO墜落新證曝光 影片

穿質料精良金屬衣
羅斯威爾事件文件透露,FBI探員的「軍方線人」指稱,軍方在新墨西哥州尋獲「3具所謂的飛碟」,「圓形外觀,中央突起,直徑約15公尺。上面各有3具人形屍體,但身高僅90公分,穿著質料非常精良的金屬衣。每具屍體都被固定著,類似試飛員所穿的抗加速服。」

赫特還寫到,該線人稱「由於政府在該區域架設高效能雷達,相信是雷達干擾飛碟的操控機制」,與他接頭的FBI探員不打算深究。在FBI公布的羅斯威爾事件線上文件中,2名當事人姓名都遭刻意塗黑。

「鋼索連氣球漂浮」

《每日郵報》指稱,羅斯威爾事件證實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確實存在。據FBI公布的另份1947年致局長備忘錄顯示,羅斯威爾尋獲「六角形飛碟」,似氣象觀測 氣球,「以鋼索連結氣球,漂浮空中」。有部落客稱兩份文件所提幽浮外觀不同,懷疑赫特指的是1950年新墨西哥州法明頓的另起幽浮事件。

什麼是 羅斯威爾事件?!?!

1947年7月2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小鎮民眾目擊俗稱「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軍事基地附近的沙漠裡。軍方據傳在幽浮墜機處發現外星人的屍 體,還進行解剖,但事後卻對外宣稱只是氣象觀測氣球失事。直到1970年代末期,才有涉及此案的人士開始出面踢爆,指外星人確實造訪羅斯威爾並且墜機。

相關新聞 FBI公佈 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手稿
引用:羅斯威爾事件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