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女友 (Cloud Girlfriend) 虛擬女友 新商機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每日星期報,網路觀察,最近一個有趣的服務出現了,叫做「雲端女友」(Cloud Girlfriend)──「雲端女友」的真相是....

一個奇妙的網路爆紅新服務!一張小腿、高根鞋照片,然後一個「請給我們你的email地址」 的詢問框,就這樣,以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立即擁有一位女友!?!?

什麼叫「雲端女友」?
在社群網站上註明「單身狀態」會讓沒女友的你感到困擾嗎?現在,有人貼心幫地宅男們排除這種寂寞又尷尬的狀態,設計了「雲端女友」(Clould Girlfriend)服務網站,讓宅男們暫時可以拋開單身身分,向世界宣告:「我也有女人愛!」

「雲端女友」網站標榜「以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立即擁有一位女友」,並且將她帶到你的臉書中,她會常常留言關心你的生活或是感謝你送她的花,所有甜蜜互動儼然就是一對遠距離戀人,卻沒有任何麻煩與困擾,這讓使用的宅男們不僅省去吵架、衝突等不開心的狀況,而且很有面子。

這個服務,第一步就先「定義」你是要哪一種的女友?第二步,這位女友就會出現了,她的Facebook檔案都會製作完成,然後第三步,你可 以加「她」為好友,開始在Facebook上面與她聊天、互按讚,然後開始對你的朋友宣布你和這位女友「穩定交往中」,接受大家的祝福……。


「雲端女友」創辦人之一大衛•弗里曼(David Fuhriman)說,雖然一切互動都是虛擬的,但因為是由真人提供這項服務,所以仍有療癒效果,「雲端女友」能滿足人們對情感的需求並協助建立自信。但是臉書禁止使用非真實身分帳號,「雲端女友」如何能夠和使用者公開聯繫?大衛•弗里曼則沒有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