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妙麗照片怎麼會動!!! 未來照片 CinemaGraph(劇院圖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這種會動的照片,稱為CinemaGraph(劇院圖片)!!!看來這種新時代的攝影會是未來的照片的趨勢吧!!!真是太有趣了!!!

在電影哈利波特當中,不論是照片或是畫作裡的人物,都會移動,彷彿就像擁有生命一樣,而現在我們也能體驗這種神奇的視覺感受。一家時尚雜誌,邀請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來拍攝這個動態的雜誌封面。

會動的妙麗  CinemaGraph(劇院圖片) 會動的照片

哈利波特中,常出現人會動的照片,一家時尚雜誌邀請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拍攝這個首創的雜誌網路版封面,就電影中的一樣,人也會動,帶給讀者特別的視覺感受。艾瑪平時就常為時尚品牌代言,這次接下動態雜誌照的拍攝,再適合不過,而時尚雜誌的這項創舉,讓雜誌封面不只是單純的平面圖像。

更多 會動的照片 未來照片 CinemaGraph (劇院圖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