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 美人魚屍體照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每日新聞報,奇妙生物新聞!!! 網路流傳的美人魚屍體照片!?!? 這個看起來奇怪的,半人半魚的奇妙生物,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美人魚嗎?!

美人魚屍體
俄羅斯新聞網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的一 位居民日前在電子港灣(eBay)上拍賣出了一具奇特生物的美人魚屍體。被拍賣的怪獸屍體長約1.5米,是一種海洋生物。盡管從外表上看有些恐怖,但賣家卻將其稱為美人魚屍體。據悉該怪獸的屍體是在一處人跡罕至的海灘上被發現的。

賣家最初曾認為自己找到的只不過是一條奇怪的魚,但隨後他意識到,以前還從未有人發現過類似的生物。據介紹,該生物的頭部和軀干與人體非常相似,而在腳的位置則完全是一條魚尾。 這位賣家認為,他發現的這條美人魚可能是魚和人之間的一種過渡生物,而導致它死亡的或許是有毒的赤潮。該怪獸的起拍價格為二千塊美元。目前,已經有位買家以1550美元的價格成功將其購得。

美人魚屍體1
美人魚屍體5

美人魚屍體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