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的女孩+黃文靜 美女苦力 靈的女孩故事(圖片+影片全記錄)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今天為各位介紹,最近在網路爆紅引起話題的美女,美女苦力 靈的女孩 - 黃文靜。不只是清秀漂亮更重要的是有一顆美麗的心!!!!


北京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上一名柔弱女孩影片上傳網路掀起一陣討論,由於她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所以網友都稱呼她為「靈的女孩」。

該女孩就讀北京航空航太大學大四,為了減輕家庭負擔而外出打工,由於身高限制,應聘模特兒被拒,改到參展商展位當助理。很多網友認為,這份工作又苦、又髒、又累,女孩卻毅然接受,「這在當今社會上絕無僅有」。由於她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網友也稱呼她為「靈的女孩」。

「靈的女孩」 美女苦力 黃文靜說:「我只是用自己的勞動換回應得的報酬,我並不認為自己做這份工作有什麼問題。」不過,或許就是這份樸實和勤奮深深感動網友,網友直說:「終於找到擇偶標準,以後找女友就要找這樣的!」




黃文靜的短片被點播逾15萬次,片中顯示,在北京舉辦的第19屆國際服裝博覽會上,這名瘦小的女孩扛著幾個大麻包,在人群中穿梭,時而爬上梯子,時而在展架前忙……引來很多網民同情,有網民留言表示感動之餘還流露出愛慕之情。


靈的女孩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相關新聞影片!!!

面對這麼熱烈的反應,21歲的黃文靜否認有意「炒作」,「我知道當時有人在拍,但沒覺得怎麽樣,大家不都一樣工作嗎?沒想到反響這麽大。」不過黃文靜表示,當時和兩名男同學合作,他們一時走開,「我覺得能拿得動,就自己拿了,也沒大家想象的那麽淒慘。」


黃文靜並非窮家女,「父母很疼我,會給我零用錢,但我已經長大了,能自己掙就自己掙。」黃文靜表示,從廣州到北京,除了不能吃辣,別無問題,但由於北京的高房租,她認為畢業後難以在此居留,「我就是個幹力氣活兒的人,希望一輩子默默無聞……」


相關連結:「靈的女孩」為家計甘願打雜 清澈眼眸感動網友  美女苦力紅爆網路

1 則留言:

  1. 匿名13:38

    靈的女孩 真是美麗啊

    真感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