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睡四小時就夠了 短眠基因新科技!!!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短眠基因」: 美國科學家從加州一對母女身上,發現了「短眠基因」。四小時的睡眠就足夠了!!!! 這種神奇的短眠基因研究,真是讓人覺得太神奇了!!!!!


人一天的睡眠到底要多久才足夠?很多人可能會回答8小時這個標準答案,但是美國科學家卻發現,擁有短眠基因的人只要睡4個小時就夠了!

美國科學家從加州一對母女身上,發現了「短眠基因」,1天只需要睡4小時,就可以跟普通人一樣生活。加州一對母女每天半夜才上床,清晨4點就起床,等於只睡了4個小時,一整天都精力充沛,完全沒有睡眠不足的困擾;經過基因檢驗才發現,這對母女都擁有短眠基因,讓她們不需要睡太多。

基因工程技術將這種短眠基因複製到老鼠身上,發現老鼠需要的睡眠時間變少,天生的短眠基因者,除了瘦、個性會比較樂觀外向、情緒高亢,對疼痛和挫折的忍受度也較高。

在歷史上像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美國發明家富蘭克林、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跟柴契爾夫人,都是以睡得少而出名的名人。科學家說,如果在下午會需要補眠的話,就不屬於天生的短眠族,擁有這樣特殊基因的人,只佔美國人口極少數,只有1至3%的比例而已。

其實所謂的最佳睡眠時間,應該是因人而異,每個人遺傳基因不一樣,所需要的睡眠時間長短也不一樣,因此良好的睡眠品質,比時間長短會來得更重要。

參考新聞:「短眠基因」1天只要睡4小時
最近文章:虛擬首富排行榜 唐老鴨第一名!!!
靈的女孩+黃文靜 美女苦力 靈的女孩故事(圖片+影片全記錄)
(趣味) 格鬥天王KOF+灌籃高手=KOFDUNK!!!
雲端女友 (Cloud Girlfriend) 虛擬女友 新商機
(網路流傳) 美人魚屍體照片
螢火蟲季 東勢林場螢火蟲季盛事 即將登場!!!
趣味天氣影片:「龍捲風男孩」和 「彩虹大叔」
韓瑜 演藝風雲+家和萬事興 分分合合事件全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