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 日本超強棒球+王大蠻+蝦跳魔球 (影片全紀錄)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日本人真的是...很有想像力!!
網路趣味影片 真實版 日本超強棒球+王大蠻+蝦跳魔球!!!Bernie Bonds Giambi挑戰三種魔球

日本節目請來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前洋基大砲吉昂比(Jason Giambi)與威廉斯(Bernie Williams)來打棒球,挑戰漫畫《魔投手》王大蠻的蝦跳式投球、分身魔球,還有《巨人之星》的「消失魔球」!!!

每一關前,節目製作單位都會先給球員們看看王大蠻和星飛雄馬(原巨人之星主角,現為花形滿)的厲害!!!


真實版「消失魔球」!製作單位在投手丘與本壘間擺了乾冰噴射器,當球投出時,白色的乾冰瞬間噴出,與白色的球混為一體。
真實版 消失魔球影片!!!

真實版王大蠻分身魔球,製作單位請來雙胞胎兄弟同時投球,但只有一個人正真出手,讓打者分不清到底要打誰的球。
真實版王大蠻分身魔球 影片

真實版蝦跳式投法,直接擺彈簧墊在投手丘上,請來體操選手當投手!!!
真實版蝦跳式投法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