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婚禮!!! 威廉王子 凱特 世紀婚禮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今日世界觀注的焦點就是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凱特的世紀婚禮"!!!

威廉王子大婚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世紀婚禮!!! 婚禮官方網站,上載婚禮的詳細內容及流程。兩人更向各界致謝,說很高興大家一齊慶祝,他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又說被很多人的熱情深深感動。

威廉王子大婚 4/29世紀婚禮細節曝光 影片

伴隨英國國璽封印,女王簽署了1份詳細謄寫的通告,她同意「我們最摯愛的王孫威爾斯威廉王子、威廉‧亞瑟‧菲利普‧路易斯,與我們信任及喜愛的凱薩琳‧伊麗莎白‧密道頓結為連理」。同意文件的下方以金黃色辮繩繫上大型英國國璽紅蠟章。根據回溯至18世紀的法令,威廉必須得到祖母的同意才能結婚。根據1772年王室婚姻法,所有喬治二世的子孫婚前都必須得到君主的同意,否則婚姻無效。

婚禮舉行場地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工人加緊佈置,六棵大樹已搬進教堂,最高的超過六米,以搭建一條林蔭走廊。主持威廉王子大婚的牧師,亦進行最後排練。威廉和凱特昨晚已到過西敏寺,為婚禮作最後綵排。一對新人今晚將分別與家人共晉晚餐,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就會在酒店舉行晚宴,招待前來倫敦觀禮的多國皇室成員。部份民眾為近距離目睹一對新人,已在西敏寺外紮營,準備通宵守候。

 威廉王子 凱特 世紀婚禮 圖片
威廉王子大婚1
威廉王子大婚2
威廉王子大婚3
威廉王子大婚4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