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機車 黃光明+小黃機車「限乘一人」(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光明哥」小黃機車載客!?!?網路流傳的機車taxi趣圖,其實是小黃機車短片「限乘一人」的劇照!!! 超有喜感的「小黃機車」影片!!!



小黃機車
網路素人爆紅影片「光明哥」,這位光明哥騎著「小黃機車」,身上穿著黃色外套,頭上戴著裝有「TAXI」標誌的黃色安全帽,在彰化街頭載客。其實這位光明哥的身份是一位大學退休教官,受學生之託,幫忙演出,沒想到意外暴紅。在網路上爆紅的光明哥,本尊現身,仔細看,機車是黃色,車身噴上車牌號碼,身上穿的外套也是黃色,甚至連頭上戴的安全帽、還有TAXI標誌,簡直就像一台載客的「小黃機車」。

邊騎車邊問人要不要搭車,別以為光明哥在搞KUSO,他的身份真的就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只不過這回不開計程車,改騎機車,原來這都是為了幫大四學生拍短片。光明哥本名叫游志忠,原本是大學教官,退休後開計程車,這回幫忙拍小黃機車短片,擔任男主角意外爆紅。

最"騎"怪的計程車! 兩輪的"小黃" 新聞影片

「限乘一人」首波預告片 小黃機車影片


更多 小黃機車 圖片
小黃機車1
小黃機車2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